u369 topbanner

李麗芬書畫家作品榮登屯區藝文中心轉角遇見大師

【記者陳世旺報導】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利用建築空間,邀請深耕在地的藝術家將得意作品,展示在民眾往來的電梯外牆,舉辦【轉角遇見大師】微型展。1/20~428展出台灣藝術家協會創會長李麗芬巧藝創作品【富貴長青】、【晴巒春靄】二幅花鳥山水畫,鮮豔奪目,相當吸睛,展現藝術融合在生活上的美學,頗受好評。

1442752 0

李麗芬多才多藝,是一位資深優秀書畫家,黃世傳書法大師是啟蒙老師,書法各體運筆技巧師承書法大師吳季如。花鳥繪畫師承謝培賢、金祖勝、黃進興等三位大師,融合各派畫風於一身的藝術創作。從書畫藝術的文盲變成書畫藝術的愛好者,李麗芬更推動彩繪傳統花燈應景元宵節,古色古香,別出心裁的彩繪燈籠,燈具更富創意。

夫婿曾是心臟科名醫,孩子也都是從醫,經濟無後顧之憂,行有餘力則文。對於藝文繪畫、書法、音樂等藝術的交流和推廣都不遺餘力。台灣藝術家協會、台灣醫師夫人交流協會都是創會理事長,台中市薰風婦女合唱團團長、台灣省書畫家協會榮譽理事長等職務來推展藝文活動。

1442758 0

水墨畫工筆細膩,運筆強弱,色彩濃薄,層次分明,絢麗多彩、充滿生命力,擅長繪畫花瓣雍容華貴牡丹,栩栩如生鳥禽,輝映天下第一花,構成鳥語花香,富貴長青的意境,置放在一樓搭乘電梯處迎賓。

1442760 0

晴巒春靄水墨畫作品擺置在二樓電梯出口處,蓊鬱青松翠林,峰巒疊起,水洩萬丈,氣勢磅礡,陽光普照,煙嵐水氣飄緲,風生水起,見其畫儼若置身在山林中,壯闊、幽靜、舒暢。

李麗芬老師在自家成立【翰雅軒】藝文展覽空間,小而美。典藏自己創作水墨山水畫、尤其珍愛牡丹作品,更典藏近二十來書畫家的彩色燈籠,值得您來鑑賞。

揚善採訪專線0926-08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