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69 topbanner

僑光科大數位教學成果亮麗!145位新生取得GA證照

【記者陳世旺報導】僑光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為培養學生具備商業服務所需的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能力,結合流通管理理論相關課程,邀請Google認證講師黃世樵先生於課餘輔導大一學生取得「Google Analytics/GA證照」,本次共計145位學生通過認證,通過率為86%,展現數位教學成果亮麗。

輔導老師林淑真表示GA分析已是經營網站或數位行銷必備的技能之一,同學取得GA證照,在社群媒體及分析數據能力上可提升自我就業能力市場,是新世代的青年必備的證照之一。

輔導老師陳冠宏鼓勵同學透過持續不斷練習來更加熟練數據分析的技巧,藉由數據來改善行銷策略、提升轉換率與優化商業活動。

一年級的新生楊佳諭同學拿著熱騰騰新到手的證照開心地說: 原本以為大學生的課業,會很自由而不太有明確目標,沒想到在一年級的上學期,就拿到了一張不同於高中時期的證照,讓人覺得對未來的大學生活有種踏實的喜悅。

大一的許銘恩同學喜悅表示: 四週的輔導課程,除了讓我輕鬆取得Google Analytics認證,讓我擁有不同的行銷思維,也取得了踏入數位行銷的門票。

僑光科大行銷流通管理系李國良主任表示,行銷流通管理系積極推動數位科技新零售特色專業的發展,以培養學生具備大數據分析能力,透過結合相關課程並邀請Google認證講師輔導學生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