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69 topbanner

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愛的音符飄香四逸

【記者陳世旺報導】視障黑墨鏡樂團為了回饋社會,在母親節前夕都會藉著公益音樂會來提倡及時行孝,致力於社會服務的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用音符傳愛,每年都贊助經費來共襄盛舉,5月12日高鈺媛會長偕同會友蒞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欣賞全盲樂師精湛的演出,深深覺得視障者用毅力克服困難,精神可佩,可洗滌人心,率先表態明年繼續支持此項有意義活動。

974109

圖說: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會長高鈺媛【右五】和會友與節目製作人邊平威【右四】老師在會場留影

視障樂團要自力更生並提倡及時行孝

20年前,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以自力更生優於社會救濟觀念,籌辦視障樂團公益演奏會,連續舉辦第21年了!視障樂團用音樂會來與民眾歡度母親節,提倡及時行孝,並展現自力更生的實力,立意良善,獲得社會愛心人士支持。

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推動社服,不遺餘力。創會長賴文珍老師早年獲悉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每年5月份都會舉辦免費的演奏會與市民歡度母親節,隨即允諾贊助經費,善舉薪傳迄今。主辦單位肯定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務實的推展社服,高鈺媛會長揪團,一副二副等幹部都全程參與,掌聲給視障樂團莫大鼓勵。

973819 0 copy

黑墨鏡樂團是全盲街頭藝人組合的樂團,今年的『為Eye而聲』音樂會,是個視覺與聽覺都讓人衝擊的設計,除了讓人驚訝的故事情節、音樂演出、更精心設計了視覺障礙模擬眼鏡,讓現場朋友們更近一步地貼近不同的人生體驗。高鈺媛會長和會友一致認為很有創意,表演有內涵,值得喝采,明年會廣邀好友來響應。

揚善採訪專線:0926-080-146